Nice
Inquisitive
Confident
Excellent
Resilient

校長的話

歡迎各位瀏覽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網頁!

本校位於東涌,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本校紮根東涌廿五載,以「愛、敬、勤、誠」的辦學宗旨,致力為莘莘學子提供適切的教育,培育人才。

我們懷著一個共同的願景:期望將學校發展成一所與時並進的學習型機構,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機會,令他們持續地追求卓越,成為廿一世紀的良好公民。一直以來,我們的學生都很優秀,在品德、學業及活動方面都表現出色。我們欣賞學生的成就,深信他們每天都為追求卓越而努力不懈。這種積極認真的態度使學生能珍惜當下,為自己的將來打拼。

在新三年學校發展計劃(2021-2024),我們聚焦發展學生自主學習能力,好讓他們能按自己的步伐找到最合適的學習方法,超越自我。同時我們亦會繼續透過多元活動強化學生的正面身份,達致全人發展。

對我們一眾師生來說,章中就是第二個家。我們在這裡成長、學習,互相愛護和關懷。作為章中人 (CFSer) ,我們努力培養NICER的素質。(請按連結參閱前任校長的話) 

過去數年,社會急速變化,這些素質讓我們學懂了如何克服逆境,在困難的環境下持續學習。我們會繼往開來,力求進步,令學生及學校都能面對未來瞬息萬變的社會及挑戰。希臘哲學家阿里士多德曾言:「合作能創造的成果大於單打獨鬥的總和」,期望在全校老師、學生及家長等的合作下,章中能昂首邁向另一個銀禧! 

歡迎大家加入章中的大家庭,希望你能在本校網站感受到章中的美好校園生活!

  

柯玉琼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