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Inquisitive
Confident
Excellent
Resilient

聯課活動

  1. 聯課活動組舉辦多元化課外活動,以發掘學生的多元潛能,各展所長。學會資料如下:安排中一學生按興趣參加不同制服/服務團隊(包括童軍、紅十字會、海事青年團、少年警訊及公益少年團),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建立團隊精神及發展領袖才能。
  2. 加強四社凝聚力,舉辦不同類型的社際比賽,如陸運會、問答比賽等。而旅行及歌唱比賽更是一年一度最受歡迎的全校活動。 
  3. 全校參觀日及其他短期參觀活動: 配合「學習跑出課室」精神,拓闊學生視野。
  4. 社區服務: 高中同學須接受義工訓練,更會到葵盛保良局樂安居作定期探訪。本校亦參與教育局「與校同行」計劃,本年度繼續與離島扶輪社成為合作伙伴,合辦社區服務計劃,舉辦多元化活動,包括集全校師生力量,為區內有需要社群提供義工服務 (例如探訪獨居及體弱老人、舉行春茗、綜合表演、同樂日等)。

 

學科及興趣項目
奧數學會 電腦學會 英文學會 中文學會
街舞學會 戲劇學會 遠足小組 思維遊戲學會
手工藝學會 魔力橋學會 園藝小組 多元智能興趣小組
微電影製作班 橋牌學會 摺紙及扭氣球工作坊
     
體育校隊
游泳隊 籃球隊 羽毛球隊 乒乓球隊
田徑隊 越野隊 手球隊 排球隊
足球隊 閃避球隊    
       
樂團      
中樂團 合唱團 結他樂團  
       
制服團隊 / 服務      
香港紅十字會 香港海事青年團 義工小組 圖書館管理員
校園電視 校報小組 視聽小組 升旗隊